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完美夏日全接触 让你选对睡衣去私奔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06:59  新浪女性

  导语:MM们的睡衣,是选择舒适,性感,还是可爱?又或者三者都包括?待在自己的小窝里要温馨舒适;面对你的他想要性感撩人;要做可爱的公主梦,穿上这样全能的小睡衣,你是不是要专心做个宅女呢?

公主性感可爱蕾丝真丝吊带睡裙家居服公主性感可爱蕾丝真丝吊带睡裙家居服

  粉嫩宝贝!舒适的面料,贴服,亲肤性强性感迷人,更重要的花边质量也是特别好,一点都不扎人的,可直接接触皮肤,不缩水不起球不褪色 透气性佳。

女士吊带真丝短裙睡袍睡衣家居服女士吊带真丝短裙睡袍睡衣家居服

  胸前的白蕾丝将透明的性感身材一览无疑。 黑色亮面材质搭配细致白蕾丝是不是非常华丽了呢?

真丝蕾丝吊带睡裙韩国可爱性感家居服真丝蕾丝吊带睡裙韩国可爱性感家居服

  柔滑贴身布料 最适合妩媚的妳,舒服的轻柔材质穿起来轻松无比 似乎忘了它的存在,衬上梦幻纱边裙襬这样美丽的衣裳, 是不是该让完美零瑕疵的妳穿上它呢?

维多利亚的秘密五角星图案吊带长裤维多利亚的秘密五角星图案吊带长裤

  发挥极致的甜美感受 ,粉嫩五角星,宛如回到童年的可爱梦想中。亲肤舒适的布料设计最适合可爱的妳。

维多利亚的秘密黑色性感吊带裙维多利亚的秘密黑色性感吊带裙

  胸前的蕾丝与蝴蝶结,怎能少了经典黑色系呢?集优雅,美丽,性感于一身的你,如何能错过这件!

  而对于睡衣的衣料,小编推荐比较理想的睡衣材质最好是既轻薄柔软,又有一定的弹性。原料质地最好是全棉织物或以棉为主的合成纤维。棉料吸湿性强,可以很好地吸收皮肤上的汗液。棉料睡衣柔软、透气性好,可以减少对皮肤的刺激。棉料不同于人造纤维,不会发生过敏和瘙痒等现象。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