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用流苏烘托身体节奏 把性感走出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09:33  《风尚志》

  导语:舒展是一切身体节奏的基础,流苏是烘托身体节奏的最佳元素。流苏元素的手袋是好朋友,和你的身体节奏相合。快快学习其中的风格要领吧!

Natasha Poly 在Gucci秀上Natasha Poly 在Gucci秀上

  《Lie To Me》5月会有第四季是否被砍的最终消息,昔日热门片惨淡收场,可见人能有多喜新厌旧。不过通过《Lie To Me》,肢体语言的作用得到大普及,人人都知从手指头到脚趾头每个动作都不可小觑。如果心思够细,你会发觉除了肢体语言,身体节奏也是泄露人自我认知的一种东西,特别是行走,一个女人的步子几乎取决于她内心如何看待自己。

  步子和步子的差别有多大?又想到另一则花絮,Jessica Stam在秋冬时装周后跌出了MDC (models.com)榜单的Top50,从第8位直降到榜外,模特界厮杀的激烈不比写字楼逊色,这佐证了那些Icon级人物,除了好运外,必也有过人之处。巧的是在Louis Vuitton秀上Jessica Stam恰走在压轴的Kate Moss之前,相对Jessica Stam甜美妩媚,有点俏有点骚的台步,Kate自顾自的抽烟,抬头,颔首,款款而行,那叫一个淡定从容,真是性格决定命运,性格决定节奏。

  台步走得媚的也有成功者,你看Karlie Kloss走路绝对想不到这是一个身高过180的姑娘。她有芭蕾舞底子,自在的好像T台上的一只猫,台步简直不是走出来的,是拧出来的,伸展小腿的时候总是轻轻踢一下,像极了阿根廷探戈中那个勾腿的动作。这种个性,戏剧化,却又女人的走法,非常的Dior,就如Natasha Poly非常的Gucci一样。Natasha Poly被爱她的粉丝叫做台步女皇,因线条硬朗的她台上颇有气势,身体绷得张力十足,上半段几乎不动,胯扭摇曳生姿,真是当之无愧的铿锵玫瑰。

Roberto Cavalli 2011春夏Roberto Cavalli 2011春夏

  荡漾的流苏

  走路好看,有些被列在不实用名单中的单品也能锦上添花,最典型的数流苏。穿着流苏装,你会需要微风,如果没有微风,你就会想要走动,走得够舒展,流苏是让你顾盼生姿的必选——能将你身体节奏所带有的气质物化,并如涟漪般一波波荡漾,你的动人仪态当然也随之得到扩大。由此可以理解,为何流苏和蕾丝、鲜花一样是那些喜欢寻欢作乐,认为装饰自己是女人乐趣之一的设计师们喜爱的元素。

流苏融入高跟鞋更显灵动流苏融入高跟鞋更显灵动

  作为每季细节不同的流行常态,这一季流苏带有设计师们各自强烈的印迹。Louis Vuitton用珠串串成璎珞缀在精致的高跟鞋下,这是山本宽斋风格的流变,亦是Marc Jacobs眼中身为女人的特权。 Roberto Cavalli把人带到了热带小岛,用飘动的水粉色系流苏飘动告诉女人那里风的颜色和样子,Emilio Pucci是轻松享乐的嬉皮士女孩做派,流苏和绑带结合在一起,不多,却足够纤细动人。Versace和Gucci短而参差的流苏依然走大女人的路线,至于那条银光闪闪的Oscar de la Renta斜肩流苏长裙,则在奥斯卡颁奖礼上见证了Anne Hathaway从女孩到女人的蜕变。

Dior 流苏手袋Dior 流苏手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