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90后美少女 范宁教你甜美过六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07:09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马上就是六一儿童节,谁说就是儿童的专属节日,“大孩子”当然也可以用自己的方式美美度过。好莱坞最红小明星 Hannah Dakota Fanning(汉娜-达科塔-范宁)来给你做示范,慢慢成熟的她穿衣搭配既有青春的气息又不失成熟中的少女范儿,气质也越来越好,看看她的装扮在借鉴小编的推荐,你也可以青春过六一。

甜美的粉色装备甜美的粉色装备

  达科塔-范宁Dakota Fanning选择了甜美的粉色装备,基本款T恤+中长小西装,挽起的袖子和裤腿除了有拉长了整体的比例效果,有没有帅气逼人呢,厚底的凉鞋今年的热门单品,Proenza Schouler的包包+墨镜上下呼应。

干练的裸色小西装有珠光的效果干练的裸色小西装有珠光的效果

  小编导购:   裸色是带来气质的最佳选择,干练的裸色小西装有珠光的效果,搭配碎花浅黄色衬衣马上给自己赋予青春的色彩,Prada的肩包适当的收敛了花哨的视觉,干练的短裤又恢复了一些原本该有的稳重。

白色基本款T恤白色基本款T恤

  简单休闲的装扮也穿的有气质,白色基本款T恤选择了今夏流行的短款,小腿不是很自信的MM也可以选择这样的喇叭裤,即修身又遮盖了自己的缺点。配上Parka外套,看起来休闲又干练。

玫红色带来愉悦心情玫红色带来愉悦心情

  小编导购:   玫红色始终会给人带来愉悦的心情,流苏腰带即有了修饰腰身的效果又很可爱,抹胸的设计又会带来小性感,简单的搭配紧身牛仔裤就好了,MM们要注意的是在选择裤子的时候颜色不能够过于深,会和本身艳丽的玫红色冲撞,感觉整体很脏。想要“长高”的MM不妨选择坡跟鞋。小编本身非常喜欢Pretty Ballerinas的这双美丽的花朵平底鞋。

田园气息中散发点点帅气田园气息中散发点点帅气

  有些田园气息中散发点点帅气,达科塔-范宁Dakota Fanning再次选择了不会出错的基本款白色T恤,镂空白色针织衫+Ondademar的帽子度假田园风立马显现。所以只要选对单品,基本款也可以搭配出很时尚的效果。

大V领柠檬黄色蝙蝠T恤大V领柠檬黄色蝙蝠T恤

  小编导购:   大V领柠檬黄色蝙蝠T恤实在夺人眼球,腰间的带子收敛腰身,值得推荐的是Jean Paul Gaultier 半透明褶皱蕾丝饰牛仔七分裤,打破往常牛仔裤的样子,做了细节的设计,让你不性感都不行。主打单品已经在颜色上凝重了,所以在包包鞋子上面做好相互的呼应和点缀就好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