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亮丽小女人装扮 阿Sa阿娇华丽蜕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07:04  爱美网

  导语:2011年5月18日对于Twins注定成为一个难忘的日子,“Twins3650十周年庆典”在深圳举行。出道十年,经历了风风雨雨,分分合合的Twins如今重新合体,从以前的青春少女到如今的性感小女人,魅力无穷。

阿娇穿上渲染低胸连衣裙 阿娇穿上渲染低胸连衣裙

  阿娇穿上渲染低胸连衣裙,不规则的剪裁凸显个性,超高跟及踝靴营造完美比例,而阿Sa这款彩色条纹连衣裙较为清新,超短的剪裁展现修长美腿,相比十年前刚出道的小女孩,Twins更添女人味。

阿Sa这身印花修身裙很有个人风格 阿Sa这身印花修身裙很有个人风格

  阿Sa这身印花修身裙很有个人风格,耸肩设计更添时尚魅力,黑色宽腰带勾勒腰线,银灰色legging + 雪地靴俏皮感十足。阿轿黑色蕾丝打底与宽领T恤的叠层,层次丰富,凸显小小性感,下身搭配黑色哈伦裤,个性十足。

阿娇黑色雪纺长裙妩媚动人 阿娇黑色雪纺长裙妩媚动人

  阿娇这身黑色雪纺长裙,妩媚动人,长耳环点缀更增添优雅气息,淑女气质尽显。而阿Sa亮晶晶的宽领T恤搭配牛仔短裤,优雅与俏皮的碰撞,凸显个人风格。

亮眼的蓝色 亮眼的蓝色

  同样是亮眼的蓝色,阿Sa阿娇各显魅力,蓝色背心搭配黑色蛋糕裙,俏皮甜美,而蓝色丝质连衣裙则有更多的性感小女人气息。

身穿拼接抹胸小礼服的阿轿气质典雅 身穿拼接抹胸小礼服的阿轿气质典雅

  身穿拼接抹胸小礼服的阿轿气质典雅,俏皮的彩色几何图形项链增添几分亮丽俏皮,而阿SA的纯黑色小礼服则较为简洁低调,同样是利用亮眼的项链点缀,搭配沉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