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明星豹纹装示范 怎么穿最美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07:09  时尚网

  导语:既然豹纹是出了名的好看不好穿,那么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向那些把豹纹穿得好的明星们学穿豹纹。我们选择了不同年龄、不同体型的明星豹纹装示范,让你3秒钟学会豹纹怎么穿最美丽。

简洁长裙贯穿到底简洁长裙贯穿到底

  Paris Hilton爱豹纹人尽皆知,这身迷彩豹纹是她少有的成功案例,关键是她摒除无谓的修饰,简洁长裙贯穿到底,头饰和珠宝仍让人知道这是Paris的招牌风格。

红色豹纹太犀利红色豹纹太犀利

  Eva Mendes非常适合大气的礼服裙,何况是这样的红色豹纹,她的异域血统让她驾轻就熟性感风格。

大量黑色“利器”大量黑色“利器”

  Alice Dellal爱摇滚,Dolce & Gabbana豹纹裙自然被她穿的硬朗十足,紧身胸衣款式需要大量黑色“利器”来咄咄逼人。

Zac Posen雪豹礼服Zac Posen雪豹礼服

  超模Chanel Iman身穿Zac Posen雪豹礼服,健康的肤色将图案衬托得异常生动,深V领正好需要精致珠宝点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