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明星们不约而同地迷恋裸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07:17  新浪女性
低调优雅的裸色连衣裙低调优雅的裸色连衣裙

  安吉丽娜·朱莉 (Angelina Jolie) 的一切都是我们的的话题,这次戛纳电影节上,安吉丽娜·茱莉(Angelina Jolie) 穿着低调优雅的裸色连衣裙与粉丝亲切合照,那一份性感与亲和力真的不是一般人能比的了。

范爷也能驾驭波点裸色裙范爷也能驾驭波点裸色裙

  波点的裸色裙让范爷妩媚性感到爆!

豹纹中增加裸色使整体不会太油腻豹纹中增加裸色使整体不会太油腻

  潮人徐濠萦的穿衣法则是将一件简单的裸色T恤搭配其他丰富的潮流单品,就不会让人觉得太“满”。

关颖搭出的裸色套装仍然很贵族关颖搭出的裸色套装仍然很贵族

  从头裸到脚的关大美人,每一件单品都是裸色,裸得相当彻底啊!

王心凌穿得越简单越好看王心凌穿得越简单越好看

  从未想过,王心凌可以这样性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