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条纹潮流志 也有风格大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09:31  名品网

  导语:Jil Sander和Prada把彩色宽条纹推向了时尚前台,之前你根本想不到如此卡通化的条纹能够时髦;强劲的70年代风潮吹来了复古的条纹,作旧效果的条纹衫和短裤将成为年轻一代衣橱的必备品;还有经典的海军、运动条纹,是保证热卖的元素——2011春夏的条纹绝对比以往更多。

彩色宽条纹推向了时尚前台彩色宽条纹推向了时尚前台

  一、T台秀 条纹元素大热

  除了Jil Sander和Prada,还有Versace把彩色细条纹用的活灵活现,这些都是时尚杂志大片争抢的焦点。渡边淳弥(Junya Watanabe)的整场秀都基于条纹;此外“针织皇后”Sonia Rykiel在终场时回馈老客户,同时让10个身着条纹衫的模特欢乐出场。

Prada、Celine、Balenciaga、Marc by Marc JacobsPrada、Celine、Balenciaga、Marc by Marc Jacobs
Jil Sander、Balmain、Versace、Paul SmithJil Sander、Balmain、Versace、Paul Smith

  二、达人搭配 复古海军风

宽条纹藏蓝色上衣宽条纹藏蓝色上衣

  宽条纹上衣搭配以复古味道十足的阔腿裤,腰间的丝带与藏蓝色的帽子,都为整体增色不少。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