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La Prairie莱珀妮鱼子精华纯皙系列上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3日20:06  新浪女性

  导语:瑞士顶级护肤品牌LaPrairie莱珀妮最新旷世之作——鱼子精华纯皙系列的上柜仪式于上海梅陇镇伊势丹广场举行。集精湛艺术与先进科技于一身,高贵奢华,堪称美白与紧致肌肤的瑰宝之作,美肤新纪元从此惊艳开启。

鱼子精华纯皙精华液鱼子精华纯皙精华液
邬君梅在La Prairie专柜体验产品邬君梅在La Prairie专柜体验产品

  在护肤界,瑞士出品向来是高品质的象征和保证。仪式现场,银白色的设计秉承了LaPrairie一贯的简洁、优雅和现代的风格,以黄金鱼子酱为灵感的圆形坠链,配以奢美的镜面倒影,处处映射美丽的倒影。

  LaPrairie大中华区总经理ChristineTan小姐、梅龙镇伊势丹总经理寒河江功一先生和国际影星邬君梅小姐为LaPrairie鱼子精华纯皙系列上柜剪彩。邬君梅小姐亦在现场与诸多嘉宾分享了她多年来的保养秘密:“保养不是简单的重复,而是在保养的同时,也有一份美丽的心情,体会这份独特的奢华的护肤感受。”随后,邬君梅小姐还来到LaPrairie位于伊势丹一楼的LaPrairie专柜,亲身试用了三款最新上市的产品。

  La Prairie莱珀妮自诞生伊始至今已有30余年的历史了,其魅力却从未随着时间的流逝慢慢消失,而是始终作为皇室贵族、名流明星的至爱不断地为美丽加分,为完美增添更多的可能。而此次尊宠上市的鱼子精华纯皙系列宛如一件瑰丽珍宝,开启青春奥秘的钥匙。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