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夏日清凉比基尼 酷暑夏日你最IN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08:07  爱美网

  导语: 夏日少不了去海边度假,所以比基尼的时尚搭配要及时学上手了。在这个夏天一定要准备着踏入激情的夏日度假风潮中,我们就一定要准备着属于自己的一套比基尼,让你在这个夏日可以轻松游玩。 本期为大家准备了几款韩系风的比基尼,快来挑选你欣赏的那一款!

蓝底红边的上装+红条纹下装蓝底红边的上装+红条纹下装

  蓝底红边的上装+红条纹下装,搭配亮眼的指甲油,绝对成为炎炎夏日里的一道风景线。

豹纹款+挂脖式性感豹纹款+挂脖式性感

  经久不衰的豹纹款来袭。挂脖式的设计突出性感的锁骨,深浅不一的花纹使豹纹更加生动起来。

荷叶边提升饱满度荷叶边提升饱满度

  墨绿色荷叶边的常规款,低调却将好身材展露无疑。

少女俏皮可爱的气息少女俏皮可爱的气息

  花色格子的短裙款,透出一股少女俏皮可爱的气息。这个夏天你就需要这样的颜色来装点你的假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