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明星都是美鞋控 女星微博大秀潮鞋让人心痒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06:10  新浪女性

  导语:女明星永远不能闲下来,好容易有点空闲时间,除了要购物,更要在微博上第一时间秀出自己心爱的单品。来看看明星们在推特上大秀的美鞋,这些风格各异的鞋子,究竟哪双是你的心爱,又究竟哪个明星才是品味最好的时尚icon呢?

Christian LouboutinsChristian Louboutins

  KELLIE PICKLER

  乡村歌手KELLIE PICKLER在推特上大赞自己的Christian Louboutins——“看看这些坏孩子,”她说。

贝嫂惊呼“我爱我的新靴子”贝嫂惊呼“我爱我的新靴子”

  VICTORIA BECKHAM

  贝嫂也喜欢上推特,更是以一句简单的“我爱我的新靴子”和七个叹号,表达出了自己内心的喜悦。

备用来参加婚礼的鞋备用来参加婚礼的鞋

  TORI SPELLING

  秀出一双自己准备用来参加婚礼的鞋,TORI SPELLING是怕和别的宾客相撞吗?

KP抢先秀出了自己的打歌鞋KP抢先秀出了自己的打歌鞋

  KATY PERRY

  在拍MV "California Gurls" 的时候,KP就在推上抢先秀出了自己的打歌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