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超短热裤PK紧身长裤挑选夏日美腿单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3日09:15  米娜时尚网

  导语:短裤因其实用性和潮流百搭,必会成为每一年夏季衣橱里必备的单品,从今年的T台来看,短到大腿根部的超短“三角”热裤成为最受热捧的款式,并且真的可以立竿见影的穿出一条迷人长腿。当然现实生活中不是谁都能有勇气挑战如此撩人的款式,没有台上超模的0号身材不说,过高的非常态“回头率”造成的压力也不是每个美女都能承受。

  短裤的最佳长度还是保持在18——23厘米为最佳,如果想尝试再短的款式,不妨选择高腰的款式,至少在视觉上不会有过分突兀的感觉。如果只是单纯为了凸显身材优势,将目光吸引至美腿,长裤一样可以成为你的夏日美腿单品。让我们去看几组类型和款式的对比,超短热裤PK紧身长裤,帮你挑选最适合你的夏日美腿“利器”。

浅色牛仔短裤VS同色系紧身铅笔裤浅色牛仔短裤VS同色系紧身铅笔裤

  浅色系的牛仔短裤和长裤是夏天最常见的两种面料和颜色,今年夏天牛仔短裤可以如图中选择较为宽松的拿破仑款,搭配大号T恤和平底鞋,舒适度和时髦度都有。牛仔长裤可以选择与高跟鞋搭配,上身搭配飘逸的碎花雪纺更有女人味。

复古系的高腰牛仔热裤VS牛仔紧身长裤复古系的高腰牛仔热裤VS牛仔紧身长裤

  这种磨白的复古系牛仔是潮人今夏的心头大爱,短裤不如选择高腰的款式,能够拉长身材比例。牛仔裤搭配个性图案的帆布鞋和娃娃装。

糖果色甜蜜波点短裤VS嫩分长裤糖果色甜蜜波点短裤VS嫩分长裤

  夏天当然少不了糖果色,左图的原点糖果色短裤就是不错的选择,一件简约T恤轻松搞定甜蜜印象。右图嫩粉色的紧身长裤也不错,记得选一款更为出挑的坡跟凉鞋就更完美了。

嫩绿色上装搭配牛仔热裤 长裤都时髦嫩绿色上装搭配牛仔热裤 长裤都时髦

  鲜艳的绿色T恤能够带来清爽的夏日印象,搭配浅色牛仔系列最完美。如果是略微休闲的款式可以选择左图的破洞热裤,整体印象更为甜蜜可人。右图的搭配法则更复古摩登,并且大玩全身撞色,重点放在长腿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