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女明星集体长裙 优雅气质随风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07:07  新浪女性

  导语:2011春夏无疑是飘飘长裙的天下,无论是日常出街,还是红毯走秀,明星都毫不吝啬地摇摆起自己的长裙,让你有种仙女满天飞的错觉。纯色也好,印花也好,穿出自己的风格才是王道。

蕾丝短装加粉色长裙蕾丝短装加粉色长裙

  sabel Lucas

  蕾丝短装加粉色长裙,这样的Isabel真是温柔到不行,还透着一股文艺气息。

浪漫的裸色蕾丝浪漫的裸色蕾丝

  katy Perry

  难得看到katy Perry这样温文而雅的装扮吧,只要有了浪漫的裸色蕾丝,你想不温柔都难!

小碎花抹胸长裙小碎花抹胸长裙

  Jenna Dewan

  Jenna的小碎花抹胸长裙加上裸色系的流苏背包,打造的是标准的70年代嬉皮士look。

碎花长裙人气爆棚碎花长裙人气爆棚

  Jenna Dewan

  还是同样的包包,从Jenna的街拍中你就可以想象到她一定有不少这样的碎花长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