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时尚达人浪漫吊带裙搭配 尽显甜美气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09:20  新浪女性

  导语:在浪漫的夏日,MM们都迫不及待的穿上甜美的连衣裙,尽情展现出自己的迷人魅力,吊带裙自然是大家的首选,既清爽舒适又性感浪漫,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几款2011夏季流行吊带裙吧!

炫目的撞色搭配炫目的撞色搭配

  炫目的撞色搭配是今年夏天的大热,甜美的玫红和冷艳的宝蓝碰撞出青春动人的魅力,这件宽松款的棉质吊带背心,充满了夏天热情的气息,给人感觉非常的随性写意,柔软的材质突显出了飘逸的造型,浪漫而甜美,十分适合作为在海边度假的清凉装扮。

蓝色渐变抹胸吊带连衣裙蓝色渐变抹胸吊带连衣裙

  蓝色渐变抹胸吊带连衣裙,轻盈的雪纺材质烘托出如同女神般的典雅气质,高腰的造型很好的展现出高挑修长的身材,在视觉上起到了拉伸的效果,弹性的裹胸设计能够很好的迁就穿着者的身材,即使你是肉肉的小胖妞也可以大胆的进行尝试哦,整体效果十分的清新甜美。

荷叶边吊带连衣裙荷叶边吊带连衣裙

  荷叶边吊带连衣裙,甜美的粉色一直是许多MM的大爱,和浪漫的荷叶边造型搭配,流露出小女人的妩媚气息,腰部的伸缩设计很好的制造出了连衣裙的层次感,避免了雪纺过于轻盈所造成的臃肿感。裙摆细腻的百褶最大化的延伸了裙身的弧度,让你在举手投足间都焕发出浪漫迷人的魅力。

条纹吊带连衣裙条纹吊带连衣裙

  条纹吊带连衣裙,竖条纹和V领设计都是显瘦的绝妙法宝,可以很好的在视觉上起到修饰的作用。清新的蓝色充满了海军风的味道,烘托出少女的清纯气质,简单的款式没有过多繁复的点缀,反而更显得自然优雅,散发出淡淡的恬静与柔美。

甜美的日系风格连衣裙甜美的日系风格连衣裙

  甜美的日系风格连衣裙,牛仔布和蕾丝拼接非常的青春甜美,胸口的风琴边设计和绑带造型,带出浓厚的复古气息,吊带以细腻的木耳边作为装饰,华丽而精致,再搭配蛋糕造型的蓬蓬裙,十分的俏皮可爱,尽显女性的妩媚气质。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