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花边报:gaga作怪 时装设计奥斯卡频闪红绿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8日07:19  新浪女性

  导语:2011 CFDA时装设计师协会大奖昨日颁出,众明星纷纷盛装出席,有别于往届的低调风格,出席2011的时装设计师大奖的明星们格外爱用出挑的色彩抹杀菲林,而往日被认为最为恶俗的大红大绿最受追捧,远远望去像是一排红绿灯但却美得惊人。

时尚花边报时尚花边报

  往期花边报回顾:

第323期:新蜜桃成熟时 潘霜霜挑战性感尤物 第322期:流动客厅裙 汤唯穿出豪宅景甜穿成窗框
第321期:美版凤姐穿着似GAGA 衣不雷人死不休 第320期:好莱坞萌仔 时尚要从娃娃抓起

Lady Gaga绿发配黑色鱼尾裙Lady Gaga绿发配黑色鱼尾裙

  Lady Gaga的黑色鱼尾裙有多长?透视胸衣有多爆乳?在绿发和红色指甲面前都不是重点,看看她那一脸霸气的样子,还有谁会被她放在眼里。

绝望主妇蓝色的闪片连体裤绝望主妇蓝色的闪片连体裤

  看完了GAGA略有怪异的绿发,绝望主妇玛丽亚-克罗斯的标志性红发让我们眼前一亮。蓝色的闪片连体裤,和红发呼应更加靓丽。

Harper Michelle独特的“金鸡独立”造型Harper Michelle独特的“金鸡独立”造型

  纽约社交名媛Harper Michelle独特的“金鸡独立”造型,让我们联想到欧洲中世纪的发饰,看来复古风又要往回吹上个几年,再加上这件喇叭袖的火红长裙,想不眨眼都难。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