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张柏芝的名牌包 天生挥霍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0日06:59  名品网

  导语:近期“芝锋”婚变的传闻尘嚣甚上,不管是分是和,两夫妻的感情有问题必定是事实。外界有传原因之一就是张柏芝大手笔买楼,其实柏芝平日出手之豪爽早就是有所耳闻,尤其对于名牌的喜爱更是疯狂,家中的名牌包更是不计其数。下面就来盘点下张柏芝的街拍中,可见哪些名牌包包的身影!

  1、爱马仕

  明星名媛最爱的品牌之一,价格之贵,少则十几万,多则上百万,而且需要提前预定。张柏芝爱它就似贝嫂维多利亚,如此贵的包包却是各种颜色,数不胜数。

黑色的爱马仕透露贵妇的气息黑色的爱马仕透露贵妇的气息

  黑色的爱马仕和全身黑色装很相配,也为个性的装扮增添了贵妇的气息。黑色基本款是大多数明星都必备的款式。

粉色的爱马仕和鞋子相互呼应粉色的爱马仕和鞋子相互呼应

  张柏芝的黑色夹克+牛仔裤和谢霆锋组成了情侣装,一款粉色的爱马仕和鞋子相互呼应。那时的一家四口真是令人羡慕。

一款橘色的爱马仕与围巾的色彩相协调 也让装扮显得更为优雅一款橘色的爱马仕与围巾的色彩相协调 也让装扮显得更为优雅
绿色的爱马仕系上彩色的丝巾 让柏芝显得青春不少绿色的爱马仕系上彩色的丝巾 让柏芝显得青春不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