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时装精郑秀文私照 学潮爆型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1日09:14  新浪女性

  导语: 百变天后郑秀文绝对可以称得上为“时装精”,无论是演唱会、出席活动或是私下的穿搭,都展现出独有的时尚品味,今天小编就带大家一起偷看百变Sammi的穿衣日记,学学潮爆个性夏装搭配吧!

光泽材质的口袋设计非常抢镜光泽材质的口袋设计非常抢镜
格子短裤与格子披肩相互呼应格子短裤与格子披肩相互呼应

  清凉的白色背心,光泽材质的口袋设计打破单调,增添个性,同系列的格子短裤与格子披肩相互呼应,加上独特的黑色legging,个性十足。

橘色与黑色的拼接小撞色橘色与黑色的拼接小撞色
橘色的印花丝袜潮到爆棚橘色的印花丝袜潮到爆棚

  橘色与黑色的拼接连衣裙,修身的设计凸显Sammi的纤细身段,橘色的印花丝袜简直让人叹为观止,原来丝袜可以这么设计,可以这么大玩特玩并乐此不疲!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