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蓝色情怀穿搭 女星气质清新如大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3日07:28  爱美网

  导语:没有生在海边,却总向往大海,不能天天看到海洋,那么就把自己染成蓝色,沉浸在蓝色的海洋中,享受这种宁静沉稳的感觉。

蓝色复古连衣裙蓝色复古连衣裙

  劳伦-康拉德(Lauren Conrad)露肩的蓝色复古连衣裙展示着完美的身材比例,修长的双腿,迷人的锁骨都呈现在我们面前,黑色的包包搭配黑色的鞋子,简单而大气。整套装扮只有蓝色和黑色,却是有着强大的明星气场。

蓝色的紧身裤蓝色的紧身裤

  希尔顿(Paris Hilton)蓝色的紧身裤搭配亮闪闪的长版T裇非常抢眼,手上拿着一款蓝色的手包,整体造型和谐活泼,青春气息浓郁,鲜艳的服装总是让人感到愉悦。

黑色小礼服搭配一双蓝色的高跟鞋黑色小礼服搭配一双蓝色的高跟鞋

  金-凯特罗尔(Kim Cattrall)一件经典的黑色小礼服搭配一双蓝色的高跟鞋,就是与众不同的出奇制胜穿衣法则,色彩的碰撞能够带给观众更多的视觉冲击,达到让人过目不忘的效果。

蓝色花的复古连衣裙浪漫飘逸蓝色花的复古连衣裙浪漫飘逸

  莉莉-艾伦(Lily Allen)蓝色花的复古连衣裙浪漫飘逸,手上拎上这一季最热门的笑脸包包,绝对是最潮流的出街装扮,显示着高品质的生活与追求时尚的热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