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不看大胸看美腿 舒淇恋袜成癖秀不停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4日07:03  新浪女性

  导语:最近舒淇档期满满,除了尽心尽责参与电影宣传,更是不遗余力地加入环保小卫士的行列。在出席活动时,舒淇摈弃了过于浮夸的卖弄性感,改走恋袜路线,若隐若现的一双美腿秒杀全场焦点。不论是时尚彩袜,还是潮流legging,美腿天后都轻松将其玩转得游刃有余。

高跟鞋LOGO涂鸦的粉色彩袜高跟鞋LOGO涂鸦的粉色彩袜

  舒淇一袭单肩礼裙惊艳亮相,童趣十足的粉色彩袜与精致小腰带相互辉映。

夏日糖果系彩袜清清爽爽夏日糖果系彩袜清清爽爽

  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最近变身成了彩袜控,非常喜欢清清爽爽的感觉。

不比美胸比美腿不比美胸比美腿

  安以轩和舒淇在做电影《非诚勿扰2》的宣传时火拼性感,这次不比美胸比美腿。

无可挑剔的美腿演绎黑丝袜的经典无可挑剔的美腿演绎黑丝袜的经典

  黑色丝袜一直都是性感的代言词,舒淇一双无可挑剔的美腿真是把黑丝袜的魅力发挥到了极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