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夏日性感热浪 选款比基尼秀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07:27  精品网

  导语:盼东盼西,终于盼来了穿泳装的季节,有没有迫切地想在沙滩上日光浴,在海水中嬉戏,但却犹豫不决于什么样的泳装最适合自己?

  今年成衣时装周上的流行元素也被运用到泳装上来,无论是蛇纹的图案,还是斜肩的廓型都至IN无敌!除了这些,还有一些让你的上围看起来更丰满的“功能型”泳装。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感受这股夏日性感热浪!

糖果色荷叶边“小”姑娘们的救星糖果色荷叶边“小”姑娘们的救星

  Cosmopolitan

  糖果色荷叶边“小”姑娘们的救星!

  荷叶边绝对是让女生看起来丰满的最佳诀窍,它能让人视觉膨胀,转移重点。而且不同部位,比如臀部、腰部的一些荷叶边也能修饰身形。糖果色的荷叶边更富少女青春气息,有钢圈的款式更能定型哦!

  特别推荐

分体式的设计易于穿着分体式的设计易于穿着

  Fandecie RMB 599 分体式的设计易于穿着,修饰身材。粉嫩的红色一定让你成为海滩的焦点!

荷叶边的修身功能不言而喻荷叶边的修身功能不言而喻

  荷叶边的修身功能不言而喻,但是要分开来穿。干瘦的“小”姑娘可以选择有荷叶边的比基尼胸罩,较为丰满的姑娘则可以通过裙装来遮挡赘肉,却不适宜胸前的装饰。

复古70年代连体泳装 复古70年代连体泳装 

  DKNY

  复古70年代连体泳装  廓型复古图案潮!

  复古回潮,连体的70年代泳装今年非常的夯!虽然廓型还是紧身连体,但是图案却有了不少的变化,一些拼接的条纹、绚烂的印花都趣味十足。但如果仍然保持70年代的乏味和枯燥,那就不是复古而是OUT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