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章子怡衣品大降紫色裙加浮肿脸像村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07:27  新浪女性

  导语:章子怡穿着RalphLauren2010秋冬系列的黑纱长裙,出席新加坡影汇。网袜手套搭配黑色薄纱和马甲,这令人想起了英国煤矿业的经典造型。裙装很COOL,但章子怡实在不适合这身裙装,显得她老了许多。戛纳的好品味都去哪了?

章子怡一袭紫色长裙 极具东南亚韵味章子怡一袭紫色长裙 极具东南亚韵味

  2011年6月13日,新加坡影汇(Screen Singapore)闭幕典礼,电影《爱情速可达》(Larry Crowne)11日举行首映。主演汤姆汉克斯(Tom Hanks)亮相。国际巨星章子怡、韩国天王李秉宪以及F4吴建豪等齐聚狮城,为本地电影盛事添光。章子怡一袭紫色长裙,极具东南亚韵味。可也有网友发现章子怡戛纳回来后的衣品大降!网友评论:紫色裙加上齐刘海以及“浮肿”脸,章子怡像“村姑”!

Chanel 2011早秋系列的拼接紫裙Chanel 2011早秋系列的拼接紫裙

  章子怡穿着的这条Chanel 2011早秋系列的拼接紫裙,Diane Kruger之前在柏林电影节上也穿过。

网友笑评章子怡“肿”么了 从挖煤到村姑网友笑评章子怡“肿”么了 从挖煤到村姑
章子怡穿着Ralph Lauren 2010秋冬系列的黑纱长裙章子怡穿着Ralph Lauren 2010秋冬系列的黑纱长裙

  2011年6月5日,新加坡,章子怡出席2011年新加坡影汇(ScreenSingapore 2011)开幕夜盛典。穿着Ralph Lauren 2010秋冬系列的黑纱长裙,外罩黑色小马甲,遗憾的是并未穿出模特展示时的复古美艳。

此款挖煤装在网络上引来热议此款挖煤装在网络上引来热议

  刚出席完戛纳影展的章子怡,近日应新加坡媒体发展局的邀请,继续当新加坡影汇大使,并将联同好莱坞巨星汤姆汉克斯、韩星李炳宪一起走红地毯,足证她在国际影坛仍具影响力。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