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桂纶镁气质 今夏素衣穿出新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5日07:28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读:大家知道大自然的风格就是协调,山、水、石、木不一样的组合不一样的风景,既融合又惊艳,sdeer女装就是吸取了这样的灵感,素衣单品之间就随意搭出了风格,让MM淡雅清新的气质更加突出,成为繁华都市里一道别样风景哦!

桂纶镁骨子里透出纯净倔强美桂纶镁骨子里透出纯净倔强美

  看过电影《蓝色大门》的姐妹一定都对桂纶镁在里面扮演的那个纯净倔强的“孟克柔”记忆犹新吧,就像安妮宝贝文章中的女主人公一样,棉布素色连衣裙绝对是清纯系潮女的必备单品,搭配好一身渐变色晕染棉布连衣裙在这个夏天无汗清爽张扬个性,扮靓又不受罪何乐不为呢?

简单穿着适合追求精神品味的年轻女孩简单穿着适合追求精神品味的年轻女孩

  如果用香水来形容这种素色基调,那么应该是女孩式的清新,而中味与后味则是一种若有似无的性感,介于女孩与女人间。纯白,橄榄绿,灰和黑共同创造出一个充满艺术气息,简约、内敛、个性低调的时装定位。而以棉、麻、雪纺为主要用料的质感也非常适合追求丰富精神品味的年轻女孩哦。

炎热夏季里一抹清爽的民族风炎热夏季里一抹清爽的民族风

  穿腻了碎花夸张的颜色拼搭,你就会自然喜欢上素净的衣衫,配上简约大气的配饰与腰带,你就是炎热夏季里一抹清爽的风,民族风的服装印花带出大牌星味,选择纯棉贴身有质感的服装、追求时尚的同时又不会流于大众,风格简约但不失大气风范。

略带晕染的色彩T 恤不能错失略带晕染的色彩T 恤不能错失

  夏日百搭的素色单品必然是T恤了,略带晕染的色彩T 恤非常的时尚而个性,修身的版型勾勒线条充满了轻松而优雅风范。简约的设计风格最具休闲的效果,雅致纯粹的色彩充满了可爱的俏皮味道。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