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名利场 > 正文

赵薇老公晒爱女正面照 穿白连衣裙大方微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14:13  新浪女性

  导语: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不少明星都在新浪微博上传了爱女爱子的照片。赵薇的老公黄有龙也于今天09:34在微博上传女儿的正面照,并祝女儿节日快乐。赵薇女儿拥有一双和妈妈一样的大眼睛。微笑着坐在椅子上,笑起来与赵薇有几分相似。网友们觉得赵薇女儿更像爸爸。

赵薇爱女正面照赵薇爱女正面照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不少明星都在新浪微博上传了爱女爱子的照片,以此来庆祝属于孩子的节日。赵薇的老公黄有龙也于今天09:34在微博上传女儿的正面照,并祝女儿节日快乐。之前黄有龙上传了不少女儿的照片,有侧面照,有背影照,可就是没有正面照。今天终于看到了赵薇女儿的庐山真面目了。赵薇女儿拥有一双和妈妈一样的大眼睛,微笑着坐在椅子上,笑起来与赵薇有几分相似。网友们觉得赵薇女儿更像爸爸,神态像妈妈。对此赵薇保持着一贯的低调,微博中依然没有提到女儿,只转发微博表示祝小天使们拥有幸福快乐。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