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清纯女明星转型 性感装扮逐个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07:44  新浪女性

  导语: 清新脱俗像邻家女孩的清纯女明星一直都是大众的喜欢对象,但总会有一天邻家女孩也是会长大的,以往总是清纯装扮出现的女明星很多都尝试的了性感冶艳的装扮,一起来围观从清纯蜕变成冶艳女星的性感打扮吧。

项链式的衣领连接长裙项链式的衣领连接长裙

  最近挤爆网络头版的离婚案主角张柏芝,黑色的露肩礼服,项链式的衣领连接长裙,裙摆的高叉设计让纤细长腿若隐若现,修身的剪裁展现完美曲线。

黑色雪纺面料连身裤黑色雪纺面料连身裤

  让人深刻的紫薇角色邻家女孩林心如,轻透的黑色雪纺面料制成性感的连身裤,深V的衣领露出傲人身材,黑色的皮质宽腰带,修饰腰身烘托丰满上围,搭配烈焰红唇帅气十足。

羽毛抹胸小礼服羽毛抹胸小礼服

  要数清纯女生肯定有散发清新气息的安以轩,但这一席黑色的羽毛抹胸小礼服,蓬蓬的羽毛裙摆和镶满亮片,性感又俏皮。

雪纺连衣裙礼服雪纺连衣裙礼服

  刚嫁做人妻的气质女星孙俪,墨蓝色的雪纺连衣裙礼服,高腰线的设计和富有垂坠感的裙摆,很是典雅又小露性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