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T字造型凉鞋 衬出修长脚部线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8日10:31  ELLE中文网

  导语:我们在选择服装的时候常常需要考虑自身的身材特点,挑选适合自己体型和风格的设计,对于鞋子同样如此,虽然没有服装对身材的影响那么明显,但同样能起到改变整体效果的作用哦!今年夏季我们从很多明星脚上都能看到一种鞋子,那就是T字型设计的鞋子,这种鞋造型简洁,却可以将你的双脚衬托得更加修长纤细,你不妨尝试一下。

Alessandra Ambrosio裸色的凉鞋Alessandra Ambrosio裸色的凉鞋

  Alessandra Ambrosio裸色的凉鞋本身对腿型就有拉长感,加上纵深方向的T型设计更显得双脚细长。

Bar Refaeli这双凉鞋很有些埃及风情Bar Refaeli这双凉鞋很有些埃及风情

  Bar Refaeli这双凉鞋很有些埃及风情,而且色调与外套呼应,整体感更强。

Beyonce金色的凉鞋Beyonce金色的凉鞋

  Beyonce金色的凉鞋和服装完全是配套的,鞋子的厚底提升了整体的高度,也让腿型更加修长,金色的鞋面设计则增添了华丽感,也美化了双脚。

Blake LivelyBlake Lively

  Blake Lively也是用裸色调和T型设计来美化双腿和双脚,搭配银白色的小礼服更显腿型的完美修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