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Serena式的性感在街拍中表现得淋漓尽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0日07:37  瑞丽女性网
蕾丝镂空搭肩薄纱蕾丝镂空搭肩薄纱

  长裙极具设计感,单肩的蕾丝镂空搭肩的垂坠长纱,更加飘逸美丽。

最易搭配的吊带长裙最易搭配的吊带长裙

  布莱克-莱弗利深V高腰长裙打造完美比例 平地凉鞋度假休闲感,最易搭配的吊带长裙,火热的颜色让布莱克演绎的更为性感。

粉色深V长裙粉色深V长裙

  外拍gossip girl,布莱克的粉色深V长裙飘逸美丽,大Fndi包也极为惹眼。

简洁派波希米亚长裙简洁派波希米亚长裙

  灰色简洁派波希米亚长裙,穿着起来也十分舒适。

湖蓝色飘逸的裙摆如梦如幻湖蓝色飘逸的裙摆如梦如幻

  条状飘逸的裙摆,让布莱克如女神般迷人,礼服上身完美的塑身效果气质大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