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露到大腿根 女星性感高开叉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07:27  名品网

  导语:今季的T台上礼服流行开叉,而且有越开越高的趋势。明星们自然不会放过这个秒杀众人眼球的机会,美腿配上高开叉的礼服,简直美到爆!下面就带大家去领略下明星们的高开叉礼服秀,既有羞涩的小露,也有大方的露,更有性感的全露,保证让你大饱眼福!

明星们的高开叉礼服秀明星们的高开叉礼服秀
高开叉处加入性感蕾丝高开叉处加入性感蕾丝

  范冰冰的这袭LV礼服大吹中国风,很有旗袍的影子,高开叉处用性感蕾丝将修长的美腿半遮半掩,配合范爷的复古妆容,很有美感。

白色雪纺晚礼服白色雪纺晚礼服

  李冰冰这款白色雪纺晚礼服无疑让气质甜美的公主增添了性感妩媚元素,深V领设计让她的性感达到峰值。

高开叉黑色长裙高开叉黑色长裙

  kate bothworth的高开叉黑色长裙加上上半身妩媚的蕾丝设计,整体显得非常优雅性感,黑色高跟凉鞋鞋让她显得更加高挑挺拔,也和裙子相呼应。

印花雪纺礼服印花雪纺礼服

   Leighton Meester的这款印花雪纺礼服轻盈飘逸,虽然也是高开叉的设计,但是长袖的保守设计加上Leighton Meester 的气质,更多的不是性感,而是甜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