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黑天鹅娜塔丽波特曼 女神穿衣大搜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4日07:49  新浪女性

  导语:当你想到Natalie Portman时,脑海中是否会跳出这样几个标签:好莱坞童星、哈佛心理学高材生以及奥斯卡影后。没错,美丽的娜塔丽-波特曼不仅聪明更是才华横溢, 她几乎具备了大多数女性所希望拥有的一切特质。如今,这位女星又要给她辉煌的人生添上一笔,6月14日,娜塔丽的第一个孩子出世了,而她本人的生日也在相隔不远的6月9号。请让我们祝福这位2011年最幸运的女星,一起来回眸属于娜塔丽-波特曼最美的时尚瞬间!

白色长裙令人惊艳白色长裙令人惊艳

  这是我最喜欢的Natalie红毯造型之一!在05年的金球奖上,Natalie的白色长裙令人惊艳,黑色腰带使整体造型更具层次感,裙摆的层叠设计显得灵动而活泼,Natalie其实也很可爱!

Lanvin优雅礼服如同女神般高贵Lanvin优雅礼服如同女神般高贵

  这也是最令人惊艳的红毯造型之一,05年奥斯卡颁奖礼上Natalie的这身装扮堪称经典!Lanvin的这条晚礼服十分优雅,胸口深V的设计适当地展露了性感风情,让Natalie看起来如同女神般高贵!

Lanvin的露肩晚礼服Lanvin的露肩晚礼服

  去年的AMPAS(美国电影科学与艺术学院)第二届年度颁奖礼上,Natalie身穿Lanvin的露肩晚礼服,半露香肩的设计看起来迷人性感!

红色与裸色混搭的短裙很显俏皮红色与裸色混搭的短裙很显俏皮

  Natalie的这身正红色与裸色混搭的短裙很显俏皮,Natalie特别适合亮色系的服装,略带设计感的服装很适合她本人知性美丽的气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