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日系连衣裙美搭 超萌萝莉大改造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09:38  爱丽女性网

  导语:盛夏光年,来一场华丽的服装的搭配。妩媚诱人小甜心穿出日系连衣裙的甜美可爱的风情哦!每一个女人都无法拒绝美,细薄的雪纺,演绎天仙般的唯美。随风舞动着,摇曳着最浪漫的时尚。流行与时尚仿若天生就是如此的神秘。小编为娇小MM支招,分享视觉的盛宴哦!

荷叶边雪纺连衣裙荷叶边雪纺连衣裙

  这款荷叶边雪纺连衣裙,采用两种风格拼接的设计,很独特哦。上身斜肩荷叶边很甜美可爱。下身百褶的设计,更显时尚优雅,收紧的腰围,娇小的个 子瞬间拉伸了不少。

蕾丝镂空绣花蕾丝镂空绣花

  蕾丝镂空的设计,很甜美大气,显出优雅的气质。精致厚重的花边 ,裙摆波浪形展示了浪漫的气质。淡粉色雪纺,配有独特的蕾丝镂空绣花,很安静的一款裙子 哦,很适合清秀的MM了。

蕾丝和碎花雪纺的拼接蕾丝和碎花雪纺的拼接

  这款雪纺连衣裙,碎花的图案,很精美哦。淡淡的花色很有田园的风格。层层百褶的设计,很符合今夏流行的元素哦。蕾丝和碎花雪纺的拼接,更有浪漫的味道。

蕾丝蝴蝶结花边衫蕾丝蝴蝶结花边衫

  白色蕾丝蝴蝶结花边衫,甜美的款式设计,是女孩子的最爱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