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争议边缘游走 盘点最时尚“性销”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5日09:38  嘉人中文网

  导语:“性销”(SexSell),顾名思义,是以性作为手段来进行商品营销,而其中又通常以强调女性特征为主导。不过纵观近代的“性销”案例,其中最经典的仍然算是Calvin Klein请来BruceWeber为撑杆跳运动员TomHintnaus拍摄的内裤照,当这张充斥着雄性荷尔蒙的海报挂在时代广场,不仅很快就被偷走,也一举开创了CKUnderwear的时代。

故意的走光内衣“性销” 广告
故意的走光内衣“性销” 广告
让人遐想的鞋子“性销” 广告
让人遐想的鞋子“性销” 广告
不要想偏了这只是最棒“性销” 广告
不要想偏了这只是最棒“性销” 广告
这个够性感丝袜“性销” 广告
这个够性感丝袜“性销”广告

  国内的“性销”广告不多,2000年高圆圆代言的“清嘴”含片,严格说起来这支电视广告只是打了个擦边球,却成功吸引了人们的目光,含蓄的表达方式也更加符合东方人的价值取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