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火辣嫩模美服竟艳 谁更略胜一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07:50  爱美网

  导语: 嫩模指年轻靓丽的少女模特,她们不仅长相精致甜美,造型也相当百变,甜美的造型一直都深受人们的喜爱。今天爱美网服饰小编搜集了全球最hot嫩模,angelababy、巴西14岁嫩模Dabora、frida gustavsson以及台湾宅男女神李郁芬的性感美搭,一起跟小编来看看谁更略胜一筹吧。

Angelababy一袭浅绿色抹胸长裙Angelababy一袭浅绿色抹胸长裙

  作为香港新一代的潮流教主,不仅长相甜美,身材瘦高而且气质颇佳,还很有自己的着装风格,已经可以成为时尚女生们心中的国内Icon了。Angelababy一袭浅绿色抹胸长裙,细腻的褶皱浪漫满溢,闪烁的水晶镶嵌营造精致贵气,小高腰的剪裁营造完美比例,甜美的笑容倾倒众生。

黑色的吊带小礼服黑色的吊带小礼服

  黑色的吊带小礼服,层层叠叠的蕾丝裙摆,性感中带点可爱,让外形完美的Angelababy真的美到极致,精致如娃娃一般的面孔加上浪漫的棕色长卷发,怎能不让人心动。

蓝银色的蛇皮亮片夹克蓝银色的蛇皮亮片夹克

  蓝银色的蛇皮亮片夹克十分华丽闪耀,绝对可以让你成为派对上的焦点。黑色的超短连身裤装十分帅气,配上银色丝袜和灰色绒面及踝靴更加妩媚动人。

长相惊艳,美不胜收长相惊艳,美不胜收

  这是当前炙手可热的14岁巴西小模特Dabora,长相惊艳,美不胜收。被称为“坠入凡间的精灵”!这一身层层叠叠的白色流苏小洋装,修身的剪裁展现妖娆的姿态。

柔美的雪纺衫柔美的雪纺衫

  柔美的雪纺衫,精致的荷叶边点缀营造甜美氛围,轻薄的半透明质地展现迷人的小性感,搭配黑色白色短裙,极具诱惑力而不失甜美气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