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明星海滨上演清凉比基尼大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07:25  名品网

  导语:烦闷夏日,海滩成为人们最佳的消暑圣地,晒晒午后阳光,吹吹清凉海风……明星们在晒肉、享受海边休闲乐趣的同时也为我们送上了性感比基尼大餐!如果度假也纳入了你的出行计划,那么一起来看看今年比基尼的潮流趋势吧!欧美明星的比基尼Look一定会给你不少度假出游的穿衣借鉴!

欧美明星的比基尼Look欧美明星的比基尼Look
热带风情“遮三点”式热带风情“遮三点”式

  本期最耀眼的明星当属维多利亚的秘密超模罗西-汉丁顿-惠特莉啦!这位《变形金刚3》女主角通过采用大胆的“遮三点”式泳衣让我们在感受动感之外,品尝到另一种美感。

粉红色比基尼粉红色比基尼

  Megan Fox也不示弱,粉红色比基尼绝对亮眼。腰上部的纹身也相当特别。

紫色斑马纹图案紫色斑马纹图案

  不愧为维多利亚的秘密天使,巴西超模伊莎贝莉-芳塔娜的魔鬼身材就是有料!紫色斑马纹图案有些野性有些不羁,简单的画面,色彩倒是蛮丰富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