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张柏芝时尚手袋盘点 奢侈大牌不重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07:16  新浪女性

  导语:“峰芝恋”的闹剧还在继续,各大媒体与网友也纷纷八卦出张柏芝与谢霆锋的各种旧新闻。年轻时出了名奢侈的张柏芝自然不被众人放过。小到她背的什么包?坐的什么车?大到买的什么豪宅纷纷逃不过众人眼球。而今天编辑就带大家看看爱大牌的张柏芝最喜欢的名牌手袋是什么?

张柏芝包包多到可以开店张柏芝包包多到可以开店
粉色爱马仕配上粉色波鞋粉色爱马仕配上粉色波鞋

  这张照片是在张柏芝与谢霆锋的二少爷出生不久后照的。当时他们一家着实被人羡慕。张柏芝与霆锋的仔裤配黑色上装的搭配十分登对。张柏芝手拎粉色爱马仕(Hermes)配上粉色波鞋相当惹眼的造型。尤其嫩嫩的粉色爱马仕(Hermes)Birkin包绝对是每个女生的dream bag。

绿色的爱马仕绿色的爱马仕

  绿色的爱马仕(Hermes)包配上一身仔裤波鞋的休闲装十分抢眼。明亮的色彩与素雅的一身造型形成鲜明对比。爱马仕经典搭配是在手柄上系上一条小丝巾。

黑色的爱马仕有型十足黑色的爱马仕有型十足

  黑色的爱马仕(Hermes)是百搭款。大气的黑色也是女星们必备的款型。张柏芝黑白色服装造型配上大气的爱马仕手袋依旧有型十足。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