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国民女友姚笛 教你做清新气质美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07:39  爱美网

  导语: 以《裸婚时代》而人气晋升的“国民女友”姚笛,不仅长相甜美,而且总给人一种讨喜的清新自然的邻家女孩气息。想知道如何打扮最清新自然而有充满气质吗?今天就让姚笛为你解说吧!

邻家女孩姚笛邻家女孩姚笛
黑色蕾丝边气质尽显黑色蕾丝边气质尽显

  裸色的上衣,黑色蕾丝边点缀营造甜美精致,搭配波点短裙,淡淡的妆容,利落的盘发,可爱中带着优雅,俏皮迷人。

飘逸柔美的长纱设计飘逸柔美的长纱设计
披上婚纱的女孩最美丽披上婚纱的女孩最美丽

  姚晨不裸婚,穿上婚纱的姚笛倍感清新甜美,白色的抹胸修身短裙,展现迷人的曲线,飘逸柔美的长纱设计彰显浪漫与华丽,更是使她显得更加娇美动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