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Emma Watson 双面赫敏惊艳《哈7》首映红毯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1日07:40  新浪女性

  导语:全球影迷翘首以盼的《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半部终于要上映了!近日,女主角Emma  Watson与众主演亮相伦敦的电影新闻发布会,一身黑色裙装亮相的Emma无疑成为了全场最大的焦点。随后电影《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更是在伦敦举办了盛大的首映礼,红毯上嘉宾云集星光熠熠,女主角Emma Watson一袭梦幻礼服裙更是魅力无限。

黑色裙装亮相的Emma黑色裙装亮相的Emma
黑色Chanel高跟鞋黑色Chanel高跟鞋

  这位好莱坞新宠如今在红毯上愈发显得自信与大气。在伦敦的新闻发布会上,Emma Watson身穿Rafael Lopez黑色蕾丝短裙配以细漆皮腰带,一双黑色Chanel高跟鞋更是让这位小魔女显得优雅和充满女人味。

人气爆棚的好莱坞年轻女演员人气爆棚的好莱坞年轻女演员

  在《哈利波特》电影系列中,Emma Watson饰演的”赫敏“是一位聪明但是倔强的女生,这与Emma本人有着众多相似之处。Emma更是伴随着这部电影成长,由一个小女孩出落成如今人气爆棚的新生代好莱坞女演员。

Emma跻身时尚圈新贵Emma跻身时尚圈新贵

  Emma Watson如今也是时尚圈的宠儿,她不仅拍摄了Burberry的广告大片,在出席各类时尚活动和红毯时的着装也是备受瞩目。在Emma的身上,我们似乎又看到了一位新生代的IT Girl的诞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