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不减肥也度夏 重量级女生避免的穿衣雷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2日09:41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语:七月不减肥,夏季徒伤悲。热浪来袭,重量级女生的穿衣尴尬也接踵而至。衣服一件件地往下减,原本掩饰得密不透风的“雷区”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让人情何以堪?但总不能继续把自己裹成一尊木乃伊出街吧?其实,只要掌握一些基本的“排雷”技巧,丰满的你,不用瘦成一道闪电,也能安全、愉快地度过这一季。

重量级女生的穿衣尴尬重量级女生的穿衣尴尬
不能继续把自己裹成一尊木乃伊出街不能继续把自己裹成一尊木乃伊出街

  一号雷 花盆高腰裤是水桶腰的禁区

  虽然,当它们出现在Olivia Palermo、Nicole Richi这号娇小姑娘的身上时,确实显得楚楚动人,但前提是你的腰围不要超过两尺哦。这种设计最实用的功能就是“看似是一樽花盆,实际上是一柄放大镜”。水桶腰姑娘穿上基本上是双脚踩着油门冲向“罗马柱”身材的。

花盆高腰裤是水桶腰的禁区花盆高腰裤是水桶腰的禁区

  Tips

  略微宽松的丝质高腰裤搭配同样质地、但不同色系的真丝衬衫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或者略微宽松的黑色高腰九分裤搭配粗跟高跟鞋也一样能够拉伸腿部长度,缓解粗腰在视觉上的突出。

  二号雷 浅色比基尼败事有余

  虽说,Bikini穿在没有胸的瘦子们身上,也没法撑起一片天,但是对胸部波澜壮阔,小肚子层峦叠嶂的朋友们也是一项巨大的挑战。相信你也曾经面临过那样的尴尬,低下头,悲愤地呐喊:“我的泳裤到底在哪里!”可是肉乎乎的Lily Allen、Kirsten Dunst、Adele不也照样敢对骄阳秀肚腩?问题是能不能以毒攻毒、负负为正。比如,浅色系、无肩带设计就只能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浅色比基尼败事有余浅色比基尼败事有余

  Tips

  白色比基尼风险最大。如果要穿,今夏颇为流行的艳丽色彩是不错的选择。而且,Bra和泳裤选择不同的颜色不但时髦,还能重新划分腰线比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