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仲夏极简风 色块拼接清爽除烦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07:18  新浪女性

  导语:这个夏季色彩占领了半边天,从头到脚的单色未免单调,不妨选择拼接组合打破沉闷。不论鲜明冷暖撞色的色块拼接,柔和的大地色拼接,还是最经典的黑白配,Easy Chic极简风都能让你惊喜连连。

橘色连衣裙 仲夏情节橘色连衣裙 仲夏情节

  都说这个夏天如果没有一条橘色的连衣裙就算白过了,这套橘色系拼接礼服裙无处不洋溢着清爽的感觉。裸色鱼嘴高跟鞋与淡雅的妆容相得益彰。

撞色马赛克俏皮背心裙撞色马赛克俏皮背心裙

  奔放的夏季怎能少得了撞色的元素。这套马赛克俏皮背心裙将粉色和荧光色融入其中,直筒裙立刻省去了过于单调的烦恼。吸引眼球的图案能在视觉上让人过目不忘,很容易忽略掉讨厌的拜拜肉。

菱形图案塑造高挑线条菱形图案塑造高挑线条

  上下走向的菱形图案拉长了身体线条,让不太出众的MM显得非常高挑。极富创意的不规则剪裁使裙摆更为垂坠,也感觉更为轻盈。搭扣高跟鞋将复古风进行到底!

裸色鱼嘴高跟鞋夏日必备裸色鱼嘴高跟鞋夏日必备

  黑色与裸色是永远不会错的经典搭配。这条背心式直筒裙演绎出了一种中欧古堡的贵族气质。白色的丝袜和裸色鱼嘴高跟鞋都是芭比娃娃们的最爱,搭扣链条包凸显了Ophelia Lovibond独特的时尚品味。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