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深V还不算 女星上演礼服挤奶大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3日07:19  新浪女性

  导语:如今的女明星为博眼球,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大表性感,选择穿什么样子的衣服自然是其中之一。放眼娱乐圈,选择深V装的女明星越来越多,其实也难怪,在我看来再没有深V装表现性感来的猛烈的了。以下十大女明星上演深V诱惑谁最性感。

素色礼服深V的领口展露性感素色礼服深V的领口展露性感

  章子怡:章子怡的这套素色礼服虽然设计简洁但深V的领口就将性感展露无疑,肩带不需要过长,只要短短的连接就恰到好处的将领子部位控制在胸前最性感的部位,含蓄之美尽情展现。

深V领礼服挤奶成功深V领礼服挤奶成功

  李冰冰:2007年12月8日,台北,第44届金马奖颁奖礼星光大道。李冰冰身穿深V领礼服挤奶成功。众所周知李冰冰的平板身材一直让人不敢恭维,因此此次转型对于李冰冰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在此不得不说一下。

裸粉色深V礼服亮相裸粉色深V礼服亮相

  全智贤:今年的戛纳电影节,在影片展演的同时开幕式和酒会变成了众多女星的另一大秀场,他们在那里拼礼服斗品味。韩国女星全智贤一身裸粉色深V礼服亮相,引得在场记者及嘉宾称赞。

汤唯水墨深V长裙惊艳现身汤唯水墨深V长裙惊艳现身

  汤唯:第47届百想艺术大奖颁上,汤唯水墨深V长裙惊艳现身,她也成为了百想艺术大奖历史上第一位获得最佳女主演的外国女演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