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打破穿衣魔咒 横条纹也能穿出小蛮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7日09:19  新浪女性

  导语:海派横条纹总是叫人又爱又恨。经典的款式让MM们爱不释手,可是视觉上总容易显得又矮又胖。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款横条纹的款式,好看又显瘦。清凉暑假,甩开水桶腰,做一个有海军情节的美梦!

宽松长款T恤宽松长款T恤

  清爽柔软面料的长款T恤,款式宽松,长款也可以作为连衣裙穿,水纹条纹图案也很特别,混搭牛仔短裤就能让你看起来很显瘦。

下半部分微微收口的裙摆下半部分微微收口的裙摆

  超宽松的休闲连衣裙,袖口很大内搭浅色TEE最赞,宽松的版型不会显胖,前身超低胸设计加上下半部分微微有点收口的裙摆,很正的韩范儿让你美美过一夏!

修身的高腰款式修身的高腰款式

  不需要多解释的一款短裙,修身的高腰款式,显得下身很修长,结合上半身个性的条纹罩衫让整体呈现出简约摩登感觉,带点复古效果对于OL们也很赞。

宽大的袖口荷叶边宽大的袖口荷叶边

  宽松的条纹TEE,连领口都很宽松的款式搭配宽大的袖口荷叶边让这款罩衫充满女人优雅情调,搭配高腰水洗色仔裤的效果让这种休闲风格发挥到最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