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露的疯狂 看女星如何展现性感之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18日07:39  新浪女性

  导语:很多时候,女人完美的胸部和傲人的身材才是性感的代表。但是,你不得不承认是背部的曲线决定了身材的优美程度。背部也很大程度决定了女人的“气场”。身为女明星,就得向公众展示自己的性感和风姿,或深或浅的露便成为她们的“必修课”。

背部的曲线决定了身材的优美背部的曲线决定了身材的优美
小姑娘小秀性感身材小姑娘小秀性感身材

  杨幂最近可是红透了半边天,绯闻不断!小姑娘长得也是挺漂亮的,身材同样也不错,就此图来看,背部线条还是挺漂亮的也算得上美背了。凭借《宫锁心玉》中的清纯形象迅速走红的杨幂居然也要小秀性感身材,这无形中也透露出杨幂向性感美女转型的信息。然而大胆出位的玉女杨幂并未止步,反而又接拍了一组性感广告,广告中杨幂近乎全裸地躺在惹人遐思的浴缸中,仅用泡沫遮体,广告画面十分性感迷人,完美柔滑的肌肤尽现观众面前,为了拍摄这组广告,杨幂在浴缸里整整泡了一天,而且她也极富娱乐精神地在拍摄间隙将自己的全裸浴缸照发到微博上,引来无数粉丝围观。

露背晚装 简单大方露背晚装 简单大方

  第13届台北电影奖颁奖典礼7月8日晚举行,红地毯上星光熠熠,女星的服装是众人焦点。汤唯的露背晚装一贯的简单大方。

白裙飘逸气定神闲白裙飘逸气定神闲

  近日,一直为公益活动忙不停的海清受邀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全新封面写真。片中的海清白裙飘逸气定神闲,健康的完美背部,绽放出自信的笑容,树立了新一代女性最自然纯净的生活标杆。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