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李湘复胖 看她暑假穿衣化解尴尬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08:01  新浪女性

  导语: 李湘在最新曝光的街拍中我们看到她悲剧的又胖了,胖人不可避免的大象腿与蝴蝶袖她是怎么用穿衣遮掩的呢?其实选对了服装可以让你看上去更纤瘦哦,一起来看她是怎么做的吧!

白色打底背心白色打底背心

  李湘与老公亲密现身机场,白色打底背心搭配不规则长T恤,下身短裤加帆布鞋的穿法休闲范十足,斜肩衫是转移注意力的好单品!  

墨镜加名包 明星机场标配墨镜加名包 明星机场标配

  墨镜真是明星们在机场的惯用配饰,加上手挎一个名牌包,完胜的贵妇打扮!  

红色花朵裙巧搭黑色打底裤红色花朵裙巧搭黑色打底裤

  红色花朵裙鲜艳欲滴,这么鲜艳的颜色膨胀效果也不小啊,看她用黑色打底裤与黑色外套裹住,化解了穿衣尴尬!

红黑打扮气场十足红黑打扮气场十足

  大红色连身裙、大红色包包、大红色太阳眼镜,整身的红黑打扮气场十足啊!看后面的也只能沦落为路人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