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帽”美明星凉爽一夏看过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2日08:01  新浪女性

   导语:炎炎夏日,阳光明媚,帽子成了这一季潮人必备的单品。一顶帽子可以搭配任何风格的夏装,无论是清爽怡人的中性风亦或是摩登时尚的妩媚风,只要你敢搭就会有不同的完美效果!一起来看看明星们又是怎样玩转美“帽”的吧!

一顶帽子搞定百变风格一顶帽子搞定百变风格
编织草帽时尚又清新编织草帽时尚又清新

  范冰冰身穿一款撞色雪纺衬衫,十分亮眼,配上编织草帽,时尚又带着清新的淑女气息。

编织草帽以+趣味十足的墨镜编织草帽以+趣味十足的墨镜

  充满夏日气息的印花雪纺衫搭配休闲的牛仔裤,配上编织草帽以及趣味十足的墨镜,让范冰冰十分抢眼。

亮眼的红色圆顶帽子亮眼的红色圆顶帽子

  白色的T恤搭配黑色雪纺长裙,亮眼的红色圆顶帽子增添俏皮气息,十分点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