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闺蜜旅行搭配日记 甜美的惬意假日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3日09:48  爱美网

  导语: 美丽秘密,只跟闺蜜分享。我们追求聪明消费又享受美丽!我们会为生活奋斗,却也懂得伺机偷闲,与闺蜜一同来到阳光,沙滩,大海,穿上美美的清凉假日装,享受惬意的夏日,Let’s Go!

姐妹淘出游服装搭配有看头姐妹淘出游服装搭配有看头
条纹抹胸长裙VS动风抹胸连身裤条纹抹胸长裙VS动风抹胸连身裤

  (左)改良式的彩色条纹抹胸长裙,俏皮柔美,黑色宽腰带勾勒腰线展现迷人姿态;(右)桃红色的运动风抹胸连身裤,亮眼俏皮,闺蜜美女引人注目。

清凉的短裤是解暑必备单品清凉的短裤是解暑必备单品

  (左)充满民族风情的流苏吊带衫搭配清凉的短裤,加上一双橘色夹脚拖鞋,轻松惬意;(右)清凉的潮图背心搭配字母图案热裤,外搭波点开衫,时尚亮眼。

民族风吊带PK流苏设计民族风吊带PK流苏设计

  清凉的民族风吊带,流苏设计平添个性,搭配白色牛仔短裤,清凉可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