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女王范熟女就该穿出高端品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07:48  新浪女性
白色吊带短裙 优雅民族风白色吊带短裙 优雅民族风

  这条白色吊带短裙较之前几款礼裙有不一样的新鲜感。简约的菱形拼花让人看起来温婉又大气,富有浓郁中国风情的红色手拿包在白裙的衬托下更为显眼。低调的石头配饰也呼应了整体的简单风格。

荧光蓝裙装腰线设计感强荧光蓝裙装腰线设计感强

  荧光蓝比较适合拥有白皙肌肤的小女生。邓文迪不甘示弱,挑战了这一条设计简单但用色高调的裙装。整体效果可圈可点,腰线的玲珑有致被烘托出来,但在镜头前的效果明显不如年轻女孩那般轻舞飞扬。

深V领小洋裙+同色系针织衫深V领小洋裙+同色系针织衫

  看来邓文迪很喜欢宝蓝色单品。这款丝绸面料深V领小洋裙精致利落,外搭同色系针织衫好看又实用。尖头凉鞋与黑色手拿包相得益彰,发型若再轻巧一些就趋近完美了。

奶白色软皮质外套搭配卷边牛仔裤奶白色软皮质外套搭配卷边牛仔裤

  陪家人随性出街的邓文迪没有聚光灯下的光鲜亮丽,虽然略显憔悴,但也乐在其中。奶白色软皮质外套知性味浓厚,竖条纹的点缀使之区别于呆板的通勤装,遗憾的是牛仔裤部分略显腿部粗壮,如果能稍加修饰就好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