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海清VS闫妮 时尚御姐范儿终极PK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07:17  新浪女性

  导语:一位是乖巧伶俐的“媳妇专业户”,一位是能说会道的“掌柜的”,海清与闫妮,两位御姐近日分别拍摄了奢华写真,为我们上演了一场时尚界的“主妇也疯狂”。迷离的眼神,慵懒的意境,难怪连专业人士都惊呼:这是殿堂级的女人!

黑色长款手套+驼色长裙黑色长款手套+驼色长裙

  海清的确清瘦了不少,立体的脸部轮廓也越发清晰。漆皮风格的黑色长款手套是party的秘密武器,高级质感的驼色长裙垂落在双脚上,塑造出了独特的熟女魅力。

墨绿色套头衫+宝蓝色A字裙墨绿色套头衫+宝蓝色A字裙

  墨绿色的单品是2011年各大秀场的主打色系之一,内敛的感觉是通勤服饰所追求的效果。内搭精致而赋有设计感的白色衬衣,名媛路线尽显。在色调的搭配上宝蓝色A字裙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

枣红色长衫+暗紫色长裙枣红色长衫+暗紫色长裙

  枣红色长衫搭配复古风暗紫色长裙,柔弱的身体下迸发出惊人的张力,深邃的眼神似乎在传递什么。长款耳环将海清的脸部线条修饰得更加完美。

黑白配的高跟凉鞋夺人眼球黑白配的高跟凉鞋夺人眼球

  黑白的色调让我们看到了不一样的海清。利落的短发藏不住黑色短裙下的魅惑和狂野。黑白配的高跟凉鞋格外吸引眼球,有一种低调的奢华感。

墨绿和深蓝的海派条纹墨绿和深蓝的海派条纹

  特殊处理过的胶片让海清的眼神更加迷离,也与服饰的错落感相得益彰。同样是墨绿和深蓝的搭配,融入海派条纹元素后整个人就变得气场强大了。白色的细节既打破单调,又凸显了腰身,设计非常考究。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