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波普糖衣炮弹 蜜桃女孩的内衣诱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7日09:26  爱美网

  导语:跳跃的波点裹着少女的俏皮可爱,活泼如精灵,甜蜜如蜜糖,在配上少女的诱人馨香、傲人身材,重量级的糖衣炮弹诱惑,来势“胸胸”,今夏,看复古波点如何演绎蜜桃女孩的性感、甜美。

甜蜜的白色波点内衣甜蜜的白色波点内衣

  甜蜜的白色波点内衣,舒适的弹性材质,罩杯上缘的白蕾丝让胸部显得更加白皙诱人,小裤侧边交叉连接,点点增添大人味的可爱,带钢圈的3/4杯型,侧边的衬垫让肉肉往中心点靠近,下厚上薄罩杯把胸部往上推,让胸部上方显得更有份量。

红黑配永远是经典的颜色配搭红黑配永远是经典的颜色配搭

  红黑配永远是经典的颜色配搭,抢眼而脱俗!可爱桃心小点让人不禁春心荡漾。聚拢型设计令胸部更显丰满度UP!

满满水玉圆点女生们最具代表的元素满满水玉圆点女生们最具代表的元素

  满满水玉圆点女生们最具代表的元素,柔滑缎面表层,最舒服的触感与呵护,无痕的罩杯让衣服好穿搭,加上蕾丝纱下缘可爱不单调!

缎面满版圆点点缎面满版圆点点

  普普风的缎面素材,搭配浪漫蕾丝边,缎面满版圆点点,保留女孩的浪漫纯真!打造妳的可爱时尚,包覆x集中让你魅力无限!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