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浪漫花季女主角 时尚花裙无所不在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9日09:42  爱美网

  导语: 今夏的花朵裙铺天盖地地袭开,有点让我们应接不暇了!不过仔细琢磨一下,看似纷乱的花朵裙无非就两个大类,要么是开得“羞答答”的婉约风格,要么就是开得“轰轰烈烈”的重彩色系,无论是哪一种,在这个开满鲜花的季节,一定要有一条时尚的花朵连衣裙哦!

抹胸的款式成熟不少抹胸的款式成熟不少

  浪漫的雪纺花裙,抹胸的款式一改往日田园感觉,立即隆重了不少,搭配一条金色的链条更显贵气与时尚。

不规则裙摆花裙不规则裙摆花裙

  艳丽的不规则裙摆花裙,简洁的连衣裙款式,鲜艳的花朵图案让裙子潮起来。

简短的款式尽显俏皮可爱简短的款式尽显俏皮可爱

  涂鸦风格的花连衣裙,简短的款式尽显俏皮可爱,系腰带的形式让款式丰富起来。

吊带的款式清凉又时尚吊带的款式清凉又时尚

  色彩缤纷的玫瑰花裙,吊带的款式清凉又时尚,这么绚丽的色彩肯定让你赚足回头率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