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潮妈徐濠萦鬼马“豆”趣服饰造型百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07:32  新浪女性

  导语:Bossini 与M&M’S联手合作,推出crossover系列。品牌找來AllRightsReserved为M&M’S设计全新形象,邀得徐濠萦拍摄平面广告,在最新的大片中以多个不同鬼马形象示人的她让人眼前一亮。更有辣妈阿徐近期潮到爆棚的美图打包送上!

红色小恶魔造型红色小恶魔造型

  鬼马精灵的小恶魔造型完全符合徐濠萦一贯坚持的潮人路线,豆豆的LOGO在红彤彤的长衫上有所体现,虽然摆出一脸不羁的表情,但盎然的童趣是怎么也掩盖不了的。

漫画造型的M&M’S白TEE漫画造型的M&M‘S白TEE

  漫画造型的M&M’S白TEE穿在徐濠萦身上完全不显扮嫩和矫情。内搭的黑色底衫与下半身的legging同一色系,整体搭配较为完整。圆环式的灰色项链设计新颖。

深色的直筒裙内搭牛仔单品深色的直筒裙内搭牛仔单品

  稍微安静下来的阿徐更显妩媚和纯真。你也不妨尝试一下这样的蓬蓬中长发,简单的T恤袖口巧妙地卷起更显与众不同。深色的直筒裙内搭牛仔单品,粗腿MM可以借鉴,荧光紫的腕套足显新意。

黑白宽版条纹亲子装黑白宽版条纹亲子装

  甜蜜亲子装深得潮妈们的欢心。黑白宽版条纹长衫搭出了节日里轻松快乐的氛围。红色的水晶袜夺人眼球,穿着同款黑色筒靴的母女俩像极了漫画人物,既能扮靓妈妈,又能获得小朋友的好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