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短打赤脚求清凉 明星盛夏凉爽搭配法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4日07:37  新浪女性

  导语:盛夏已经到来了,气温也眼见节节高升!在服装上我们应该怎么降温呢?没错啦!这个时候就是时尚又清凉舒适的碎花短裙大显身手的季节!衣裙选择短款不仅耐看而且超级凉快!在材质上可以选择雪纺、冰棉等舒适面料,轻松享受度假乐趣!

几何图案连衣裙出街几何图案连衣裙出街

  林赛-罗韩(Lindsay Lohan)穿几何图案连衣裙出街,之前Lilo因为偷窃一条价值2500美金的项链被判入狱4个月,六月底刚刚结束刑期,这次出现在洛杉矶街头,一身短打清凉装赤脚走在路上,Lilo被“释放”后心情不错呢!

清爽的短款背心连身裤清爽的短款背心连身裤

  妮基-希尔顿(Nicky Hilton)拎Proenza Schouler手包现身美国洛杉矶马里布海滩,穿上清爽的短款背心连身裤光着脚丫,很惬意地享受阳光和海滩。话说妮基小姐真的很中意这款包包,同样款式的她还有入手一只黑色。

波点小裙波点小裙

  安娜-肯德里克(Anna Kendrick)穿波点小裙现身好莱坞,暖暖阳光还有徐徐清风,不经意间将美裙的风情烘托出来。

黑珍珠穿着露袋款牛仔短裤黑珍珠穿着露袋款牛仔短裤

  哈里-贝瑞(Halle Berry)与女儿娜哈拉-欧布莱(Nahla Aubry)一同现身洛杉矶Sherman Oaks。黑珍珠穿着露袋款牛仔短裤,健美腿型一展无遗,小珍珠则穿着一身彩条纹吊带连衣裙,尽显天真烂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