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艳阳高照酷热天 清凉海滨游爽一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5日07:30  爱美网

  导语: 酷热夏季,哪里最凉快?当然是沁凉沁凉的水里啦!海滨、游泳馆在这个季节可是相当的火爆,你也赶快换上泳装到水里凉快凉快,可是,这样一个海滨季节,琳琅满目的比基尼泳装,稍微不注意,就很容易与人撞衫呢,所以,比基尼也要精挑细选,挑出属于自己的个性!

抹胸设计十分火辣抹胸设计十分火辣
连体侧边挖空的独特设计连体侧边挖空的独特设计

  咖啡纹比基尼,抹胸设计十分火辣,连体侧边挖空设计更添性感蛊惑,尽展女性妖娆身姿。

白色星星与抢眼的枚红色拼接白色星星与抢眼的枚红色拼接

  十分独特有活力的一款比基尼泳装,白色星星跳跃在一片蔚蓝上,与抢眼的枚红色拼接,青春动感。

粉红的斑马纹妖娆无限粉红的斑马纹妖娆无限

  白色的斑马纹见多了?不如试一下这一款粉红的斑马纹,个性、妩媚、火辣一起拥有,将你人气爆棚!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