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烦恼不再来 大胸内衣挑选穿搭技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8日07:49  爱美网

  导语: 大胸有大胸的烦恼,平胸也有平胸的烦恼。大胸mm是否会经常烦恼不知道该穿什么衣服好呢?确实,大胸穿衣不当的话会招来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小编站在广大大胸mm的立场上,为大胸mm收集了关于大胸的穿衣技巧喔,如果你正被这种烦恼折磨这就不要错过小编的真诚推荐啦!一起先来看看大胸mm内衣的穿搭技巧吧!

大胸mm不可错过的穿衣技巧大胸mm不可错过的穿衣技巧

  女人要善待自己,在选内衣的时候也是绝对不能马虎的!身材的好坏不仅仅是靠天生的,后天的保养维护也是极为重要的。就如选内衣一般,有些mm可能很随意对待,只是在街边或是一些没得试穿的小店里去挑选内衣。那么,到底适合不适合也是个未知数,即使买回来不适合,有些mm可能也懒得去换就这样将就、凑合着穿了。

让胸挺起来 拉长上身比例让胸挺起来 拉长上身比例

  一件好的合适的内衣,在正常情况下,很可能比你从头到脚的衣服裤子鞋子加在一起还要贵。但是好的内衣不需要太多件。一件好的内衣,会减少肩带的勒紧和胸的重量对肩和腰的压力。会让胸挺起来,拉长上身的比例,从而也会显得整个人都更有精神了。作为大胸mm,在挑选内衣的时候,就要作出一定的牺牲了。

几件纯色无痕的内衣几件纯色无痕的内衣

  第一件应该是肉色的。贴近人体肌肤的颜色,在任何情况下,任何季节穿都没有问题。哪怕是大夏天穿有点透,但比起其他五颜六色的内衣要来的隐蔽许多,不会看起来很明显,招来别人的指指点点。

  第二件应该是黑色的。有些大胸mm夏天也是喜欢穿吊带的吧,如果你有一件黑色的内衣,穿吊带的时候就不怕露出肩带了,还可以在里面穿一件紧身内衣。

内衣要紧肩带够粗 但不能压迫胸部内衣要紧肩带够粗 但不能压迫胸部

  大胸mm穿的内衣要挑选那种,肩带一定要能缩到能把胸部提起来的长度,并且不易自动又放长的。肩带要够粗,至少也要一公分,否则你的肩膀就要遭殃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